2024年5月24日 星期五

認認真真的學佛修行(如法修行 快樂學佛)

感恩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,感恩 南無十方諸佛菩薩,感謝師父,這是我自2017 年到菩提會以來第一次分享文章。以前的我一直提不起勇氣分享自己的覺受,總是覺得「缺我一個沒關係吧」或是「我的文筆不好還是不要分享吧」,現在想想真的是被我執所障。

有幸在2023 年底參加了在台中舉行,由昱宏宮闕仁波且主法的「觀音大悲加持法會」。從第一次參加觀音大悲加持法會以來,每次與會我都會有不同的境界感受,這次的加持真的非常的殊勝。法會開始的當下,有人抓住了當時正在旋轉的我的手臂,我只聽到一聲喝叱:「下去!」隨即手就被扭轉到背後,被壓在地上。接下來從我的肩膀、肩頰骨、腰椎、骨盆處雙手各敲十六下,此力量非常之大!當下我根本不知道是「師姐」,還以為是「師兄」在敲打我的後背。後來我的腳被往上折了兩次,呈現了一個C字形,接下來就讓我在旁邊稍作休息。

法會結束之後,主持分享時間的白馬師兄第一個邀請我起來發表時,我絲毫不覺得意外,也覺得我有這個使命上台跟大家分享我所經歷的過程。從這次法會後,我常常在思考要如何如何修行,要如何如何好好學佛,也漸漸的把以前誦經的習慣找了回來。跟大家分享一件事情,當時我用手機和電腦搜尋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的公告說明來恭讀,並且在認認真真一個字一個字的恭誦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說法《學佛》一書後,當下真的有所感悟!不敢說感悟到了什麼,但當下頭腦非常清晰。我馬上打電話給一位曾經跟我借款約三十萬,但還不出來的朋友跟他說,這一切都是因果,我不急著跟他索要錢財了,讓他先過好自己的生活,並且希望他能來學佛。我的朋友感到非常的驚訝,怎麼我會說出這樣的話來!後來我在樓面走著走著,突然聞到撲鼻的花香,就好像把花拿在鼻子前面聞如此的香!我四處都找不到花,感恩 佛菩薩的關照,我才會聞到異香撲鼻!


這是一兩個禮拜前的事情,從那天開始,我都會努力地往學佛的路上精進。不管是思想上、行為上,我期望自己能做到一日三省,並且犯了錯也要當下改正。我還是有很多地方做得不是很好,我也深自懺悔。曾經師父跟我說過要我好好誦經,我卻隔了好久都沒有誦,真的做得非常不好。現在我每天都持誦《般若波羅密多心經》四十九遍加上《觀世音菩薩普門品》三遍,並且不是頑修,是能照著《學佛》還有《第三世多杰羌佛說什麼叫修行》裡認認真真的修。希望 十方諸佛菩薩能原諒自己之前的過錯,期望自己能在這個娑婆世界領受到本尊法,早日超脫輪迴、了生脫死!

佛弟子 禎傑 合十

2024/1/1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