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8月22日 星期四

我體悟到有多慈悲,力量就有多大(如法修行 快樂學佛)

 我體悟到有多慈悲,力量就有多大(如法修行 快樂學佛)

得知菩提會要舉辦觀音大悲加持法會的時候,大家都非常高興。北港佛堂的師兄姐搶著要去當義工,我就一一幫他們報名,也分配車子人數。法會快接近時,有師姐竟然能請假,也要去當義工,我們房間將就擠一下,就這樣車子和房間都沒有問題了。

12月16日我們到會場就看到來自各地的師兄姐已經到了,有的已經用過餐了。我們趕快吃飽後,就開始搬物資上樓。我負責整燙壇城的寶傘、布簾還有桌裙,看到台南的師兄姐迅速很快地就把寶傘撐起,我便趕快請另外兩位師姐一起幫忙燙寶傘。寶傘燙好之後法台就可以搭設上去,非常有效率。我很佩服台南的益丹仁波且和師兄姐們,他們的設計真的非常好,我燙桌裙的速度還追不上設置法台的速度。我接下來幫忙燙幡,之前我們要燙幡,都要爬很高的梯從上面燙,現在新的設計可以讓我們安全地燙,而且非常非常的好燙,他們真是功德無量。

順利完成法會前一天的預演之後,我們回旅館的時候因為找不到停車場,便問一對夫妻。先生幫我們問旅館服務員,還請他太太帶我們去停車,真的太有人情味!回到旅館,彰化來的師姐已經在旅社等我們了,大家聊天聊得非常的高興。隔天我們到會場,我是佛書組,時間快到的時候,我們就進入壇城。沒想到我一進壇城坐下,加持力就讓我拉腳筋拉頭和腰部,力量非常的強。拉完筋坐正時,我就求 南無觀世音菩薩加持與會的所以信眾,這時腦海裡出現:「有多慈悲,力量就有多大。」法會開始的時候大家站起來,在擊鼓時,我覺得眼睛睜不開,跟鼓的節奏一樣,一直踏步一直往後退,雙手拉到後面闊胸往後仰。我一直踏步一直往後退,身體往後仰,雙手向後面拉伸,一直往後退到後面。開始要禮拜的時候,我竟然在會場的後面,是最寬廣的地方,能夠行大禮拜。


當主法昱宏仁波且說 南無觀世音菩薩到了,我就開始旋轉,一直旋轉一直轉,身體往後仰,竟然後面有人幫我將雙手往後扳,還處理我的膏盲。這個地方就是我車禍後的一個痛點,一直處理不好,非常感恩 南無觀世音菩薩的加持。之後我不由自主就一直跑一直打,打到前面,然後到了旁邊最滑的地方,我滑了竟然劈腿!我大腿內側的筋最緊,這個劈腿是我一生沒辦法做到的, 南無觀世音菩薩讓我劈腿二次不痛。我趴著休息一下,又再次起來又跑又打……。到了會場中間的時候,我就對 南無觀世音菩薩禮拜,之後便坐下來。坐了一會兒又爬了起來,跑了好幾圈沒辦法停,真的很喘的時候,就聽到法會結束。我站直回到後面,後來聽與會善信們分享,才知道我的手已瘀青,我卻不覺得痛,隔天瘀青就好了,很神奇。感恩 南無觀世音菩薩讓我能幫助善信,感恩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將這麼偉大的佛法帶到娑婆世界,感恩 諸佛菩薩加持圓滿法會。

佛弟子 麗寶 合十 2023/12

更多文章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