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8月22日 星期四

我珍惜擔任法會義工的機會(如法修行 快樂學佛)

 我珍惜擔任法會義工的機會(如法修行 快樂學佛)

2024年8月4日菩提會在新北市板樹體育館舉辦了一場利益眾生的「觀音大悲加持法會」,由昱宏宮闕仁波且主法。8月3日菩提會各地師兄、師姐們動員前往佈置會場,我在下午三點便將插好的花送往會場。到達會場時已有許多師兄、師姐抵達會場,大家臉上滴著汗水,身上汗流浹背搬送物資,沒有怨言,不曾喊累,只有一心想趕緊把會場佈置好,讓明天前來參加法會的善信們能有一個莊嚴的會場。我的心裡真的很感動,也不敢怠慢,因為今天不僅插花還要負責膳食組。一到會場將花搬到位便趕緊到膳食區準備餐點,好讓這些辛苦的師兄、師姐們能吃飽,能喝上一杯冰涼的飲料。

8月4日法會當天我負責的工作是報到組,為前來參加法會的善信們服務。法會規定當法會開始進行後,善信就不可以再入場參加了,有幾位晚到的善信因而無法進入會場,只能在場外的椅子上坐著。我在為善信們完成報到手續並整理好資料的時候,就有一股強大的力量讓我轉身,手開始比著不同的手印,走向留守在外場的師兄師姐們面前,在他們的身上比畫著不同的手印後,並向留守的師兄、師姐們說:「你們辛苦了,謝謝你們!」說完後便到旁邊靜靜地坐著。隔沒多久這股強大的力量讓我再次起身,不停的轉圈跳舞,手一樣不停的轉動結著手印。我走向因晚到而無法進入會場的善信前面,一一在他們身上比畫著不同的手印。


南無觀世音菩薩實在是太慈悲了,在虛空中觀照著我們,加持著我們,讓我們這些在會場外的師兄姐和善信們也有受到加持。相信即使是今天在場外為前來參加法會的善信們服務的交通組成員,一樣都能受到加持。我很珍惜每次能擔任法會義工的機會,因為只有在擔任法會義工的時候,才有機會能為前來參加法會的數百位善信服務,平常又哪有機會能在一天內服務這多人呢?每次參加完法會總讓我充滿法喜,感恩嘎堵師父和昱宏仁波且無私利眾,讓我有機會能為眾生服務。感恩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、 南無觀世音菩薩慈悲加持!

佛弟子 劉秀芳 合十 2024/8/5

更多文章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